不会画手的手残画手,满脑子黄色废料的清水写手

我杀你三千遍?【1】

+V 看 性 感 死 侍 虐 杀 神 秘 客

好的吧,观看完英雄远征之后我只想凌迟神秘客,这里请死侍代劳一下

整体下来是贱虫呢

因为有涉及剧情所以加上电影tag

有过多剧透,差不多剧情复制了一遍那种

角色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Wait、What?Holy Shit!What the hell was that?神秘客?什么狗屁东西,这种炫酷的名字才不应该用在这种辣鸡身上吧?”死侍看着次元窗里发生的一切,愤懑不平的说道。

    “呜哇这是个什么东西,头上带的那个狗屁东西是个啥?别跟我说那是什么面罩,我可没见过那种像个地球仪似的还反光面罩。设计人脑子里是有什么东西才会设计出这样的战服。”死侍做出了呕吐的样子,然后转头看向Peter“Wow,look at that ,这才是一个时髦的人应该拥有的审美,看看这流线型的设计,看看这红黑的配色……”

    “红黑?”死侍讲到这倒吸一大口气“我现在是在和我可爱的Spidey穿着情侣款战服么?Oh my god我从来没想到这一刻会这么快出现,没想到Spidey居然会这么快承认我和他的关系……虽然他还不知道谁是死侍。”

    死侍腿下一用力,令自己所坐的椅子旋转起来。

    “虽然,虽然Spidey和那个女生亲嘴令我有一丢丢丢丢丢的嫉妒……好吧我承认我非常嫉妒,我吃醋了,但是”死侍猛地站起来,将枪抽出来,上了保险“现在更重要的是,把那个什么见鬼的神秘客解决掉。”



紧接着死侍一屁股坐在地上“哦靠,我真不该站起来这么猛的,我感觉我快要吐了”



“好了,我们又一次成功的找电索小伙伴借来了这个神奇的时间机器。又一次?我为什么说又?Whatever,我们现在可以用他来回到那见鬼的神秘客发表传销组织洗脑演讲之前了。”这么念叨着,死侍发动了时间机器,一阵光芒闪过,他消失在了原地,只留下拐角处的钢力士愣在原地。

“好吧,他又开始搞事情了。”



“OK,好,很完美……大概?”死侍环视四周,看着一片沙漠,歪着头“这他妈是什么地方!?”死侍扬手想摔了机器,但僵持了一下,又认命的将手放下“好吧,彻彻底底的失败。不过没关系,失败是成功之母。”小声嘟囔着,死侍又再一次按下了时间机器。



“Well,这会应该……这他妈不是格林尼治么?”死侍张了张嘴“……好吧,至少离伦敦不远不是么?”



等到死侍到了伦敦,他惊讶的发现那什么见鬼的水元素已经开始袭击这个地方了。

“……这可还真的,惊人的逼真啊。”死侍把自己惊到脱臼的下巴掰回去之后,突然想起来自己的目的,急急忙忙的向灾难中心地跑去。不久后那看到了被掀起的水浪直接掀翻在地的Peter,他一边大喊着他的名字一边跑过去。

“Spi……Peter——!”

“What?”

被巨浪直接拍倒的Peter还有一点懵圈,听到有人喊他的名字的时候他还反应了一会儿,随即意识到对方是在喊他的名字时,他转头看向了来人。这一看反而更懵逼了,只见一个身着红黑紧身衣的人叫着他的名字跑了过来。

“……?”

“Oh,hi?”

“……Hi?”

死侍看着对方一脸警惕的模样,又看了看自己身上。

我怎么了,我身上有什么东西么,还是我后面跟了什么东西,哦对了我该怎么跟他说这件事,直接跟他说么?那个什么,其实神秘客是个大坏蛋,他这些都是假的,虚无的,都是些黑科技?见鬼了,他怎么可能会信!

死侍猛地一撞墙,吓了Peter一跳。

“Emmm……先生,你没事吧……”

“哦,不,我没事,我很好。”死侍的脑筋飞速旋转,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费劲的思考一个事情了,以至于他现在有点短路“我是死侍,你可以叫我Wade,其实我一直很憧憬蜘蛛侠,所以很希望能和你一起行动……”

哦靠,看来我脑子确实短路了,我是在说些什么鬼话。

可是话已经出口了,再改反而更加僵硬了,死侍硬着头皮说了下去。

“我是……刚刚在那边看到了你的举动……”

哦天哪,你看他的表情,这一瞬间开始我肯定被列为危险名单了。

“抱歉先生,我……”

突然远处传来一声巨响,Peter神色一凛,向死侍点头示意一下,紧接着就跑去声音出现的地方了。

“好吧,他又跑去和全息影像以及无人机做对抗了。”死侍捂着脸“我该怎么跟他解释神秘客是个大坏蛋这件事啊……”他长叹了口气,接着向Peter消失的方向跑去。

接着他就眼睁睁看着那见鬼的神秘客打败了水人然后受到众人瞩目。不是他不想打他,但问题是这都是无人机,谁知道他真身在哪。



好的,他成功跟在Spidey身后潜入了这个神盾局的临时基地,虽然被发现了。

“Peter·Parker?你后面跟着的是个什么东西?”



当Peter转身看到自己身后的人时也吓了一跳。

“额……这位是Wade先生,他……”

“我是死侍。”看着Peter为难的表情,死侍站出来说道“是一个超强的雇佣兵。”

“雇佣兵?”Nick·Fury皱着眉头说“不,我们并不缺雇佣兵,更别提这种奇装异服的家伙。”

“奇装异服!?你居然说我奇装异服!?你知道哥花费了多长时间做出来这件制作精良的制服么?”死侍顿了一下,接着语气收敛了许多“而且,哥可不是普通的雇佣兵,哥可是可以自愈的。不信的话我可以给你演示一下。”说真的拔出自己身后的刀作势要砍自己的手臂。

“W……Wa…Wade先生,我觉得你没必要做到这个地步……”

死侍看了眼说话的Peter,看了眼自己的刀,紧接着又看了眼Nick·Fury。

“哼,算了,你爱跟着就跟着吧,别弄脏我们的基地。”

Peter松了口气,紧接着又想起什么似的“等等,Fury长官,我没有答应你要参加这个计划,我还是想安安稳稳的度假……”

好了又开始吵了,死侍站在一旁看着争执的那两个人,又看了看一旁一直摆着笑脸的神秘客,对方注意到他的视线后点头示意了一下,紧接着死侍就挥了挥刀子,回应了对方。



好了,Spidey终于和独眼光头侠吵完了。死侍看着在Peter走后,开始拿起手机和他人联络的Nick·Fury后,在心里默默心疼了一下惨败的Peter。


评论(21)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幺贰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