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画手的手残画手,满脑子黄色废料的清水写手

有剧透,是的,我要疯狂剧透了













什么玩意???

我要气死了好叭

当然蜘蛛侠很可爱,荷兰弟一如既往的可爱

但那个神秘客是个什么垃圾玩应?还有那一帮子

我一直以为他是个好人我,真的

结果???

话说小蜘蛛漫画两百卷都没暴露的身份就让你一张口闭口上下嘴皮子一碰就说出来了???

我现在就跟小蜘蛛最后片尾的心情差不多好叭,what the fuck???

什么垃圾玩意啊???

我好气啊

tony还被你拉出来轮好几遍?

我杀神秘客三千遍,还有那一帮子,over

说出来好受多了

平复下心情开始透正文了
整个电影开头音乐不是正常的复联主题曲,而是一个悲情音乐,开头讲述对离开的三个人的缅怀,直接接的正片。
编剧真是个人才,没少挨打吧。
整个电影看下来,说实话,特别爽,特效做的都贼他妈好,就是剧情贼他妈气人,大反转的跟坐过山车一样。
再说一遍,我荷兰弟贼可爱,谢谢。
全电影真的一直在cue钢铁侠,从头到尾。
小虫和MJ亲的那里真的好可爱,还踮着脚,亲一下就分开那种
最后彩蛋,我虫出生入死你尼克弗瑞晒太阳???
虫3啥时候出啊,我想看他自我洗白的爽快场面
最后再来一遍
我 杀 神 秘 客 三 千 遍


评论(40)
热度(27)

© 幺贰叁 | Powered by LOFTER